♡濃郁的蒽醌香♡
原文發表於鄭朝駿臉書

之所以後來常常開車上下班,真的是業務上的需求,後車廂與副駕駛座搭載過各式各樣的藥材,今天的乘客是將軍先生。

20160423-♡濃郁的蒽醌香♡
因為最近有醫師大量開立大承氣湯加減方,原本使用量不大的大黃用量增加,前幾天同仁有向我報告說大黃庫存應該撐不到廠商下次送貨,當下是有提高安全庫存量,本來想要拼拼看,看撐不撐得過去。


原本已經下班離開醫院了,三點時突然想起下週大黃會不會不夠用,立馬打電話回藥局請留守的同仁幫我秤一下剩下庫存量與查詢今日耗用量,實際庫存剩約十兩,今天耗用就超過一斤了,看來星期一早上勢必會倒藥,還是聯絡了廠商幫我預先備貨,先把大黃拿回藥局入庫為安。
 

將軍先生是第二次乘坐我的車,也是我最愛的藥材味道之一,之前將軍曾在我車上過夜,隔天整車的蒽醌香,好迷人的香味。最令人無法忍受的氣味應該是地龍~地龍人妖(先生+小姐)曾經在我車上過一次夜,整星期我開車一直聞到地龍味...><"

arrow
arrow

    鄭朝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