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機枸杞的前世今生--藥師監製日誌 Part Ⅱ 青蛙裝 ★
 
 
最近我們的藥師有點忙,本來第二週就想要偷懶富堅一下,小編當然不可能同意讓他富堅的!(咬牙+握拳)
為了廣大的小粉們,還是要逼藥師如期發刊《藥師監製日誌》...XD
 
藥師經過一整天的飛行與轉機,終於抵達我們有機枸杞的包裝工廠。
隨著藥師的鏡頭,讓我們一窺有機枸杞的前世今生吧~
 

藥師監製日誌 PartⅡ青蛙裝

 
今天這張照片,我們可以看到車間裡面工作人員的穿著,因為是包裝枸杞,藥師來到的是乾果車間。
在進入車間之前,人員入口處會有更衣處所,把戶外的衣服跟鞋子都換掉,避免廠外的汙染物隨著人員進入車間內。
(人員是藥廠最大汙染來源之一)
眼尖的各位小粉們,是否有注意到傳遞窗口兩邊作業員的穿著不同呢?
其實,在台灣的GMP藥廠,也都會有不同級區的設定喔~
 
照片對面的作業員,只經過一次更衣,穿兩段式的作業服,只戴頭套沒口罩,因為對面是外包車間,負責將包裝好的枸杞貼標、裝箱等的後段工作。
靠近藥師鏡頭這邊是內包車間,作業員會直接接觸到枸杞乾果,屬於包裝枸杞的前段作業,因此穿著與防護更加嚴密喔~
內包車間的作業員是經過二次更衣,在經過第一次更衣後,進入內包車間前,套上連身的青蛙裝,還有口罩與手套,包的密不通風,只剩一雙眼睛,避免身上的皮削或頭髮掉進產品內。
 
說到這邊,想知道照片傳遞窗對面的作業員在操做甚麼機器嗎?小粉們可以猜猜看喔~
猜中就送...嗯...禮物還沒想好,哈~
(透露一下,在機器輸送帶上的是尚未分裝,五公斤大包裝的枸杞。)
 
如果我們藥師沒富堅的話,預計下週五會揭曉這台機器的奧秘!請持續關注我們喔~
 
想知道有機枸杞的前世今生嗎?請務必關注保生大地臉書粉絲群喔~
用電腦在粉專點完讚,記得在動態消息設定為『搶先看』才能在第一時間看到小編發佈的
《藥師監製日誌》喔~
 
☆★☆保生大地產品訂購方式☆★☆
訂購網站:https://new-chinese1.com
國內皆可配送/可指定到貨日期
歡迎洽詢
訂購電話:07-3598899
LINE@ID:@nc16888    加入好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COLtd/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ewchinese11/
arrow
arrow

    鄭朝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