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中華藥用植物學會-2016第三季採藥活動

原文發表於鄭朝駿臉書

主辦單位:中華藥用植物學會
活動地點:嘉義梅山鄉圳北休閒步道
活動日期:2016.12.11(日)

 

團體照


感恩中華藥用植物學會黃冠中理事長與黃世勳老師的邀請,讓朝駿有機會為學會付出,與吳坤璋博士一起帶採藥活動。
感恩蔡宗耀理事與黃綉惠理事,全程顧前顧後照顧學員與處理費用,辛苦了~

 

簡章


上週帶藥學系學生來圳北步道採藥。
同一地點這次是中華藥用植物學會的活動,裡面也有一些藥學系的學生。
這次體力感覺比上次好一些,講解內容也比上週豐富,有幾位藥學系學弟妹超認真的!想到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認真做筆記、慢慢認植物,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

 

這位學弟超認真的,每個植物都寫名字放在夾鏈袋中。

這位學弟超認真的,每個植物都寫名字放在夾鏈袋中。

 

與百年蓮霧樹合影

與百年蓮霧樹合影

與百年蓮霧樹合影

 

好吃的鳳凰蛋

好吃的鳳凰蛋

 

我的小隊

這是我的小隊
 

這個學妹筆記做超認真的,來看看她記了些啥...^^

這個學妹筆記做超認真的,來看看她記了些啥...^^

翻開筆記本...

翻開筆記本...

超認真的筆記,把我講的內容都紀錄下來了!這個學妹有編號,應該翻到最後一頁,看今天講了幾種植物。

超認真的筆記,把我講的內容都紀錄下來了!這個學妹有編號,應該翻到最後一頁,看今天講了幾種植物。

 

這是另外一個學妹的筆記。

這是另外一個學妹的筆記。

 

arrow
arrow

    鄭朝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