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6-台中慈院大廳衛教-冬令藥膳食補藥材知多少

原文發表於鄭朝駿臉書

 

20150116-台中慈院大廳衛教-冬令藥膳食補藥材知多少

 

在剛到任這份工作之初,有跟同仁半開玩笑的聊,我說我最討厭的工作就是調劑西藥,第二討厭的工作是調劑科中,第三討厭的工作是調劑飲片。對方馬上回說那你來這邊幹嘛!我說肚子會餓阿~還是需要吃飯的!

 

活動剪影


話唬蘭應該是我最熱愛的工作之一吧!前一份工作在南投深山,聽說有一位學長專門負責出去為鄉民衛教,本來很想參與,不過後來提出離職回到台中就沒機會了。


今天早上到大廳衛教,主題是冬令藥膳食補藥材知多少」,本來以為會沒啥人聽,結果還挺多回應的,照片中在我正前方的這位阿罵超認真的,筆記從頭抄到尾,有點誇張,沒抄到的演講結束還一直過來問我。

 

活動剪影


雖然我很熱愛話唬蘭,但是下午就踢到鐵板了,我不知道怎樣跟韓國人介紹藥用植物,真的很糟糕!完全詞窮!哈!
下一份工作要找個不用調劑,不用做實驗,又有飯吃的工作!哈!

 

延伸閱讀:

20220225-聯新門診健康講座-銀髮族的用藥安全+低溫保健注意事項+免費四癌篩檢

arrow
arrow

    鄭朝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