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中國附醫中醫部中藥局演講

原文發表於鄭朝駿臉書

今天早上受邀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醫部演講,很感恩附醫中藥局蔡邱轔主任的邀請。張東迪主任也賞光來聆聽!

04. 演講結束合影.jpg

03. 演講照片.jpg

05. 感謝狀.jpg

其實打從大學時期進入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藥局實習的時候,就已經把附醫中藥局當成我就業的第一志願。

可惜當年我想進來的時機點不對,中藥局剛好滿員,我去了埔里執業。後來台中慈濟中醫部建仲主任的一通電話,讓我去了台中慈濟中藥局,這一待就是三年餘。

離開大醫院到中藥商執業也兩年了,今天很開心受邀回來做專題演講。

演講完畢,蔡邱轔住任招待我吃早餐,我日日夜夜朝思暮想宇宙無敵超好吃的古早味蛋餅,並回到十幾年前實習的中藥局看看,雖然中藥局已由B1搬遷到五樓了,但還是有見到一些孰悉的身影。

 

01. 演講邀約公文.jpg

02. 107年08月中醫學術演講.jpg

 

Ps1: 早上起床,拉開仁美飯店的窗簾,見到高雄久未露臉的陽光,台中真是個美好的地方。

Ps2:早上演講結束後繼續拜訪台中的藥局客戶,與拜訪台中慈濟的老長官,並到彰化埤頭拜訪客戶新成立的藥局,回高雄前還繞到嘉義的診所處理公司業務,回到高雄已經晚上11點了,非常充實的兩天。

 

arrow
arrow

    鄭朝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