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機枸杞的前世今生--藥師監製日誌 Part Ⅶ 檢查鐵盒與打印日期 ★
 
 
又到了週五藥師監製日誌的發刊日了,雖然感覺還在過年,不過今天藥師要介紹很流程很酷,酷到會冒煙喔~
 
其實在枸杞小包裝陸陸續續分包的過程,還有一些流程同時在進行中,鐵盒外觀檢查與打印日期就是其中一項。
 
如果最近有購買我們保生大地枸杞鐵盒禮盒的朋友,拿到鐵盒一定覺得很精美吧~
我們設計了很精美的鐵盒,由合作廠商製作後,送達我們枸杞的產地進行包裝。
因為路途遙遠,運送過程中難免會有碰撞,鐵盒其實滿脆弱的,很容易受到外力碰撞而凹損或刮傷。
因此在打印日期之前,會先做第一次的鐵盒外觀檢查,若有發現外觀不完整:凹損、掉漆或刮傷,就會將鐵盒淘汰。
 

藥師監製日誌 Part Ⅶ 檢查鐵盒與打印日期

 
初步檢查沒問題的鐵盒,就會在外包車間進行打印日期,對岸稱激光打印,其實就是雷射打印,
利用高能量光線將產品批號、有效期限與保存期限燒灼在鐵盒底面。
打印時還會冒一陣白煙,煙霧散去,就會看到相關資訊烙印在鐵盒上,超級酷的!

 
◎備註:因為廠商的激光設備無法打印繁體中文,因此變通之下,我請車間主任幫我打印英文:
  Lot. No.  後面是批號
  Pro. date 後面是生產日期
  Exp. date 後面是保存期限
 
想知道枸杞接下來會進入哪個流程嗎?請務必關注保生大地臉書粉絲群喔~
用電腦在粉專點完讚,記得在動態消息設定為『搶先看』才能在第一時間看到小編發佈的
《藥師監製日誌》喔~
 
☆★☆保生大地產品訂購方式☆★☆
訂購網站:https://new-chinese1.com
國內皆可配送/可指定到貨日期
歡迎洽詢
訂購電話:07-3598899
LINE@ID:@nc16888    加入好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CCOLtd/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ewchinese11/
arrow
arrow

    鄭朝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